返回首页>
支撑创新成果产业化!全国分析测试技术联盟在镇成立
2024-03-29 14:33 记者张超梁 通讯员张诗佳  来源:镇灵通 浏览量: 5995

新材料(磁性材料)分析测试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暨全国分析测试技术联盟揭牌仪式日前在我区举行。这也是甬江实验室2024年第一期分析测试技术研讨会活动。

全国分析测试技术联盟由甬江实验室材料分析与检测中心发起,联合部分新型研发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分析测试中心、分析测试协会、仪器产业技术联盟、企业研究院或检测中心等机构,围绕分析测试技术形成的交流合作平台,在各界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分析测试技术分享、人才培养、仪器研制、实验室管理等交流与合作。

“全国分析测试技术联盟将以‘协作、求是、创新’为宗旨,充分发挥政府、科研机构、企业全国范围内分析测试技术协同优势,打造国内分析测试技术的公共服务技术交流平台。”同济大学教授任天斌分享全国分析测试技术联盟的成立背景与规划。

甬江实验室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永庆表示,期待全国分析测试技术联盟能够与业界专家、产业界人士共同攻克难题,走出宁波,面向未来,真正发挥出桥梁纽带作用,借力服务方式助推检测技术和研发工作迈上新台阶,有力支撑创新成果产业化。

编辑、一审:陈雨婷 二审:方园园

审:计怀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支撑创新成果产业化!全国分析测试技术联盟在镇成立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