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助推创新成果产业化 “科技金桥”首次推出资本对接活动
2024-04-03 14:33 记者张超梁 通讯员刘玲丽 奕倩文  来源:镇灵通 浏览量: 5995

“重叠自动门可用于医院门诊大厅等应用场景,采用独特的双轨设计,四扇甚至六扇移动门同时开启,使通道口开口宽度最大化,方便较大人流量及大宗物体的通行。”宁波川岛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杨敏绮透露,其团队正积极与浙江大学等高校合力研发产品,发力研究电动电磁屏蔽门的具体可行性方案。

“资本共振,创新荟萃”镇海区“科技金桥”系列活动之资本对接会日前在甬江实验室举行。项目路演环节中, 宁波川岛、宁波石墨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宁波微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米德方格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创新型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创业历程,展望市场前景。

“你们项目的核心技术优势在哪里?”“你们团队拥有有产业背景的成员吗?”……兴业银行、泰隆银行、镇海农商银行、鹏源资本等20多家银行和第三方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认真“把脉”这些项目前景,助力深挖项目价值。

“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享,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契机,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投资选择,助推创新型企业将创新成果产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接洽谈环节,银行和第三方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与创新型企业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也是“科技金桥”首次资本对接活动,目标是为镇海科技创新与资本对接搭建高效、务实的交流平台。“今年,我区将继续推进‘科技金桥’科技成果转化品牌系列活动,融入资本对接会、科创政策直播间等新型对接模式,加强政企对接交流,助推释放更多科创价值。”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李小林表示。

编辑、一审:陈雨婷 二审:方园园

:王日成 终审:钱跃晶

原标题:“科技金桥”首次推出资本对接活动

提供投资选择      释放科创价值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