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民日报》报道我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4-02-19 14:39 记者 李珂  来源: 浏览量: 5995


2月19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图片报道,关注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新春伊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作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跑出“加速度”离不开全区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的支持与帮助。我区始终将服务保障重大项目落地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强化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期间,街道组织文化慰问入工地活动,助力工人安心过年,积极做好用水用电安全等各方面支撑、生活各方面保障等,多措并举保障重大项目的顺利交付。

目前,镇海正有序推进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工业经济运行“开门红”“开门稳”。

编辑、一审:周盈颖

二审:朱其豪 终审:刘晨

原标题:《人民日报》头版展示我区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