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创新、提服务……“镇海牌”医院自动门,为数百家医院安全保驾护航
2024-04-16 21:44 记者张超梁  来源:

这几日,镇海企业宁波川岛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绮收到了来自泰国的邀请函,邀请企业参加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经济发展论坛,助力当地医疗卫生体系提升。

来自远方的邀请函,看中的正是川岛科技在医用自动门领域的硬实力。近年来,国内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日新月异。紧盯细分领域需求,川岛科技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提高生产效率,打造硬核品质,并经苛刻的负重测试运行、高温抗老化测试等试验,有力支撑医用自动门高品质。

图为川岛科技工作人员介绍防辐射自动门。

其中,科技感满满的气密自动门、防辐射自动门是川岛科技拳头产品,年均销售数千樘,服务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等国内数百家医院,遍及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等全国多个地区。

气密自动门服务手术室等应用场景,采用手或脚感应的开启方式,运行时可接近静音状态。川岛科技生产的气密自动门,满足国家气密等级标准第8级最高标准。得益于高气密性,气密自动门开启时,外界气流可较少影响手术室内空气流通状态。

“防辐射自动门,服务CT检查室等应用场景。它内有厚达4毫米的铅板,将辐射阻隔,提升安全系数。这上面的玻璃窗用的不是普通玻璃,而是铅玻璃,在阻隔辐射之时,也能方便观察。”杨敏绮说。

图为川岛科技的医用自动门产品。

目前,川岛科技团队正积极与浙江大学等高校合力研发新产品,发力研究电动电磁屏蔽门的具体可行性方案。同时,其与消防部门沟通,探讨防火气密自动门最佳方案。

“我们这一行很‘卷’,既要做好创新、制造等领域,还要提供优质服务,才能在市场站稳脚跟。”杨敏绮说,川岛科技在创新、服务、品质上持续发力,去年销售额逾2000万元,同比增长40%。此外,川岛科技已将医用自动门出口至越南、泰国等海外市场,并计划在越南、泰国开设工厂,逐步开发非洲欧美市场。

编辑、一审:颜鲁伊 二审:罗婷婷

三审:赵景阳 终审:刘晨

原标题:数百家医院用上镇海产医用自动门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