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1!他们高效解决遗留难题获市民点赞!
2024-04-16 16:20 记者汪皛 通讯员陈武超 徐聪颖  来源:

4月15日,市民谭女士将一面有着“勤政为民、暖心服务、专业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管理二科,感谢工作人员多方协调,帮助她成功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

原来在14年前,谭女士在镇海购买了一处房产。但由于各种原因,她虽办理了房产证却一直未办理土地证。近年来,随着不动产登记政策的变化及多方面宣传,谭女士越发意识到证书的重要性,又因近期有意出售此房产,于是决定尽快补办相关证书。

但由于时间久远,当时开发商提供给她的相关办证相关资料已经遗失。这给不动产证书的办理带来极大困难。在了解到谭女士的困境后,不动产登记二科窗口的工作人员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宗旨,立即行动起来。工作人员通过与各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积极为她寻找历史档案,终于找到相关原产权资料,为她顺利办理了不动产证书。

“真是太感谢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了,没有他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要跑多久。”在拿到证书的那一刻,谭女士激动不已。

“给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是职责所在。”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今后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

编辑、一审:胡馨文 二审:罗婷婷

三审:赵景阳 终审:刘晨

原标题:解决遗留难题,帮忙补办证书

镇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暖心服务获市民点赞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