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这5家企业上榜!
2024-03-29 21:56 记者汪皛 通讯员孙和磊  来源:

3月29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在日前公布的镇海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中,宁波金鼎紧固件有限公司、镇海石化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安装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荣获2023年镇海区人民政府质量奖;宁波晶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新鑫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荣获2023年镇海区人民政府质量入围奖。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始终立足部门职能,充分发挥政府质量奖品牌引领作用,提升政府质量奖品牌社会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以推动镇海区质量品牌升级为导向,当好政府质量奖培育的宣传员、引导员、协调员,以政府质量奖为抓手,积极推行质量激励创新,助推镇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年的政府质量奖培育都是我们局的重点工作。”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以政府质量奖培育为抓手,提升全区质量管理整体水平,通过宣传质量奖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鼓励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利用先进的管理方法提升企业整体质量,积极争创各级质量奖,树立质量标杆。

同时,区市场监管局在第一时间将申报通知送达各个符合条件的企业,并就评选的申报时间、范围、要求、标准和注意事项一一认真宣讲,广泛开展经验宣传、质量改进、技术创新等活动,为企业创奖成功打牢坚实的政策保障。

今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各类质量奖的培育力度和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将先进经验落到生产实际中,不断创新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一审:周盈颖 二审:方

三审:计怀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大奖公布,这五家上榜企业的背后有他们的努力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