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这个社区每季度都为老人过集体生日
2024-03-29 17:38 通讯员 郭力  来源:

3月27日上午,汇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以“同庆生日 乐享颐年”为主题的老年人集体生日会,让辖区老年人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生日会邀请辖区80周岁及以上生日在1—3月的老年人参加。戴上生日帽、唱起生日歌,一同吹灭蜡烛许下美好愿望……一起过生日的老人们一边品尝生日蛋糕,一边观看由社区文艺爱好者带来的精彩节目

据悉,每个季度末,汇源社区都会牵头将80岁以上当季度过生日的老人齐聚一堂,举办一场隆重而欢乐的庆生仪式,超暖心的氛围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浓浓温暖。

“把社区养老服务做得更精、更细、更实,让社区所有的老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汇源社区党总支书记郑伊恺表示。

编辑、一审:周盈颖 二审:方

三审:计怀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汇源社区举办老人集体生日会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