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8 20:54 记者颜宁 邵少杰 实习生朱涵  来源:


3月28日,区政协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凌云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向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罗龙利、翁国光、严红霞、毛群谊、马振万及秘书长陈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8184520.jpg

会议传达了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和区纪委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政协党组作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上,戴凌云与区政协领导班子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2024年,区政协党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一流作风当标兵、一流业绩作示范,深入推进“融合赋能”党建提质行动,着力塑造党建特色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戴凌云强调,抓好政协党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恪守政治忠诚,坚持区委全面领导,确保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思想引领,在理论武装上坚持不懈,做实书香政协,务实调查研究,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紧扣中心大局,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做好“建言”“聚识”“品牌”文章,始终把政协工作放在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要加强自身建设,严守纪律规矩,锤炼务实作风,用心工作、正派守纪、团结有为,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一审:金施施 二审:朱其豪

三审:王日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区政协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