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年轻干部培训开班
2024-03-28 20:54 记者梅佳燕 颜逸超 通讯员陈燕玲  来源:

3月28日下午,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年轻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举行。此次培训,是区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深化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塑行动的生动举措。

本次培训,聚焦全系统年轻干部,以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为核心,通过为期5个月兼顾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传统教学模式与新型媒介载体、业务知识学习和综合能力培养的培训课程,涵盖“六个一”(即参加一期集中培训、模拟一场实战演练、运营一个新媒体号、宣讲一堂微型党课、撰写一篇“浙宣”文章、开展一轮基层锻炼的培训)的培训任务,着力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宣传文化系统注入更强活力、培养未来“新星”。

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提升思想认识、顺应时势变化,深刻把握本次培训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实践意义。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重点完成“六个一”培训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遵守培训纪律、实现培训目标。

开班仪式后,2024年度镇海“名师讲坛”第一课《弘扬文化名片 汲取文化力量》开展,聚焦海丝、海防、商帮、红色、科创五张文化金名片,深入解析这些文化元素的深刻内涵,令学员们受益匪浅。

编辑、一审:金施施 二审:朱其豪

三审:王日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年轻干部培训开班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