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次土地储备委员会例会召开 童华强讲话
2024-03-28 17:22 记者林晓艳 汤越  来源:

3月28日上午,2024年区招商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次土地储备委员会例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强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今年目标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挑大梁、扛重责,科学合理规划用地,实现土地资源利用最大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以空间拓展、招商引资的大突破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钱荣、高翔参加。

会上,区资规分局、区经信局、各镇街等单位围绕第一批“两库两机制”项目、近期土地出让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就下一步土地储备工作,童华强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征收攻坚清零的信心决心,坚持发展为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以更强合力、更实举措、更快速度推动征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提升土地资源配置和合理利用水平,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坚强要素保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土地报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争时间、赶进度,用创新思维不断健全体制机制,用好各项支持政策,强化协同配合,凝聚起工作的强大合力,形成畅通有效、相互联动的工作局面。

童华强强调,发展才是硬道理,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结合我区城市发展需求和土地市场形势对招商项目进行科学研判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引育一流品质项目,不断创新招商模式,优化项目落地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编辑、一审:周盈颖 二审:朱其豪

三审:王日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区招商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次土地储备委员会例会召开 童华强讲话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