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他们坐着地铁“趣”研学~
2024-04-17 16:59 记者 黄建英  来源:

“太棒啦,我们要去坐地铁啦!”4月16日,镇海幼儿园(庄市分园)大班段的孩子怀揣兴奋,开启了探寻春日美好的绿色研学之旅。

5438549fb45e81d3704b86b3df843b6.jpg

当天,孩子们乘坐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了解文明乘车的细节、学习乘车本领。在研学目的地,孩子们观摩了镇海幼儿园(总园)小朋友的趣动早操,还欣赏了“镇幼蒲公英剧团”带来的绘本剧《小青虫的梦》。

“这次活动我们结合了幼儿园的‘春天里’主题课程和‘绘·享’特色,想通过一起乘坐地铁、参观幼儿园总园等形式,让孩子们有一个有趣有意义的研学体验。”镇海幼儿园(庄市分园)老师告诉记者。

编辑、一审:陈雨婷 二审:方园园

三审:计怀斐 终审:刘晨

原标题:赴“绿色”之约,镇海幼儿园这活动有意义!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