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建功勋,家乡显荣光!我区向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4-03-29 17:38 记者林璐瑶 通讯员谢楠 章小军  来源:

横幅飘飘,锣鼓喧天……3月29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官孙甲麟家中,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并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热烈的祝贺。

每一张喜报背后都凝聚着军人的奋勇拼搏、默默奉献,见证着军人的成长进步、忠诚担当。今年40岁的孙甲麟,19岁便参军入伍。目前,他在山东某部队服役,因重大任务完成出色、竞赛比武成绩优异、战备训练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成为许多青年军人的榜样,也给家乡人民增了光。

在送喜报时,伴随着锣鼓声,军地领导宣读喜报,介绍孙甲麟立功受奖事迹,为其父母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送上慰问金与鲜花,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的工作。喜报不仅连着军心士气,也连着军属荣誉。“儿子在部队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我们全家都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接过喜报那一刻,孙甲麟父母脸上满是骄傲与幸福。

2021年以来,我区大力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工作,除了此次为孙甲麟家属送去二等功喜报外,还送达三等功喜报30份,四有优秀军官、优秀士兵喜报105份。“我们希望通过上门送喜报的方式,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传递地方党委、政府对现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弘扬我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励现役军人积极献身军营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邓伟余表示。

编辑、一审:周盈颖 二审:方园园

三审:计怀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军营建功勋,家乡显荣光 我区向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