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唯一!这家个体工商户入选浙江省先进个体工商户名单
2024-03-27 17:06 记者汪皛 通讯员王博文  来源:

3月26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区九龙湖月波农家菜馆日前入选浙江省先进个体工商户,为全区唯一入选个体工商户

据悉,此次公布的浙江省先进个体工商户名单共有200个个体工商户上榜,宁波市有27个个体工商户入选。

九龙湖月波农家菜馆主营九龙湖风味农家菜,依靠传统家庭经营模式。通过两代人的协作传承,月波农家菜馆在创新中持续发展,曾于2015年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农家乐”。

经营者陈月波是一名中共党员,她曾获得“巾帼创业”带头人、“美丽乡村”十大乡村撩胃厨神、区“三八红旗称号、抗疫“最美家庭”等20多项荣誉,并向消费者许下“我是党员我承诺,菜要烧好、心要交好、人要做好”的“放心消费之约”。而作为九龙湖农家乐党支部书记,陈月波更带头成立了“九龙湖镇农嫂俱乐部农家乐协会”,带动了更多本地女性参与到农家乐行业发展中去,提升当地女性就业率的同时,更好地推动了横溪村的“农家乐文化”。

个体工商户的涌现也离不开良好的社会氛围与营商环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全国个体工商户联系点、省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培育“双试点”地区,我在全省率先制定“分型”标准,细化“分类”培育;优化服务推动融资,帮助个体工商户“活得久,活得好”。截至2024年3月底,全实有个体工商户34193户

编辑、一审:颜鲁伊 二审:方园园

三审:计怀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省级荣誉!这家个体工商户是全区唯一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