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斌:为世界一流石化园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2024-03-29 17:45 记者徐展新 贝顼 汤越  来源:



3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林斌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宁波中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钱荣,区委常委、宁波石化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大海,宁波石化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洪岳军参加。

林斌详细了解中浦控股集团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能,围绕下阶段经营管理体系优化、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投融资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讨论,并听取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工作的汇报。他指出,优化重组后的中浦控股集团,创新发展实力更强,攻坚争先动能更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殷切嘱托为引领,放开手脚、加快速度,担当国企职责使命,引领产业绿色转型,为世界一流石化园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林斌强调,要锚定总体目标,深刻理解“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内涵要求,从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着眼,不断修炼内功,全力锻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核心竞争力。要聚焦重点难点,面向未来谋划布局,科学研判分析市场需求变化,在更多重点领域、细分环节实现突破、赢得主动。要提升工作实效,以更高标准制定规划、推进工作,全力化解一批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每一次行动都见到成效、经得起检验。要凝聚攻坚合力,统一思想、统筹资源,建立园区与企业高水平联动工作机制,打造互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齐心协力朝着远景目标奋发前行。

编辑、一审:周盈颖 二审:方

三审:计怀斐 终审:张文波

原标题:林斌在听取中浦控股集团工作汇报时强调 担当国企职责使命  引领产业绿色转型 为世界一流石化园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