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发帖赢礼,果蔬礼盒、全年采摘券等你拿!
2024-04-07 09:49   来源:

随着春的脚步渐近,

大地开始渐渐回暖,

农作物也在这温暖的气息中苏醒。

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

小镇镇邀您来镇农惠社群参与活动

01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早10:00—4月18日晚23:59

参与方式:在镇灵通社群—镇农惠板块—产销信息话题—“春日农耕乐”标签(记得一定要带标签,否则发帖无效哦~),分享有关春日农耕的故事,可以是农作物成长记录、田园风光或是与农业相关的有趣故事和见解等等。发帖形式不限,图文视频皆可。

评选标准:在规定活动时间内,我们将根据连续发帖天数、发帖质量、互动留言量、点赞评论数等综合考量,活动截止后排名前十名的粉丝将获得由宁波金果园准备的好礼!

02
奖品说明

第一名

宁波金果园全年家庭采摘券一张

(价值888元)

果蔬礼盒(价值200元)


第二至十名

宁波金果园全年家庭采摘券一张

(价值888元)

03
使用规则

采摘券从领取之日算起,一年之内可免去全年入场的门票,用户以家庭为单位(限5人以内)可以免费体验采摘乐趣,并现场品尝亲手所摘下的果蔬,采摘如需带走的,按实际价格支付计费。

因果蔬季节不同,实际情况以商家现有果蔬为准进行采摘体验。具体使用时间与情况,可电话或微信联系商家进行详细沟通。

04
发帖步骤

微信图片_20231128143446.jpgimage.png

05
农场概况

宁波金果园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Farm to Table(从田间地头直达您的餐桌)的现代化农场,其科学培育诸多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如鲜食水果玉米、水果番茄、高糖小番茄、人参果、红美人等。它主要通过农文旅结合的经营模式为乡村旅游、农事体验、科教基地、团建提供优质环境。

06
商家信息

商家电话:13567847700 韩晶晶

商家地址:镇海区岚山村(中星车站下车即到)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8:00

温馨提醒:请您按需所摘,按需所取哦~千万不要浪费粮食!

春暖花开,果蔬丰盈,

期待你的精彩发帖!

分享你的春耕故事赢好礼咯!



编辑:舒逸祺

审核:徐争艳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