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通镇来帮 | 车棚竟成卫生死角?居民:糟心!
2024-03-23 15:50 记者 立里  来源:

近日,网民“生与活”在镇海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新兴岚湾(A2)小区地面车棚脏、路面坑洼泥泞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解决。

3月18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网民反映的车棚区域。当天清晨下了一场小雨,车棚地面低洼处黑泥聚集,泥上清晰可见轮胎印和居民的脚印。除了泥泞痕迹,还有少量烟头、包装纸散落地面,车棚旁绿化带上的杂草也未经清理,台阶上还留下了青苔的痕迹。

“车棚泥泞算是老毛病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之前有一次早上赶着上班没注意,新买的鞋子一脚踩泥里,别提多糟心了!”另一位居民表示,搬来居住一年多的时间里,还没见有人清理过。“这里就跟卫生死角一样,都没人注意。”该居民说。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记者来到了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清理工作已经安下午保洁人员就会前往清扫。他表示,地砖整修事项已经上报,今后会加大清扫频率和清扫力度,维护好车棚的环境卫生。“因为地势低洼,泥泞避免不了,后续我们会把地砖撬起来,用水泥浇平,大概四五月份开始施工。”该负责人说道。

后续整改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

编辑、一审:周盈颖 二审:罗婷婷

三审:袁力波 终审:刘晨

原标题:灵通镇来帮 | 车棚竟成卫生死角?居民:糟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备案号:浙ICP备10210541号-2 镇海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5500809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86275137
关于《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签署公告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188号

  •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 宁波网络警察报警平台